历经千载,回首是你

桃花诺 楔子

若要问如今最负盛名的王爷是谁,那当然是宣王了。


当然,最风流快活的也非宣王莫属。




醉红楼


“王爷~您都好久没来看奴家了,奴家可想你呢。”“哈哈哈,本王不过两日没来,春花妹妹就如此想念本王,若是本王再晚来些,你岂不是要害相思病了,嗯?”宣王说完便抬起春花的下巴让她凝望着自己。


“王爷,你可真坏”春花娇嗔。




“你可不就喜欢本王这样对你吗?难不成,你改口味了,不喜欢本王如此对你?”


“王爷说的哪里话,王爷这样待我,奴家自是欢喜。只是不知王爷这样待奴家能到几时,奴家不求王爷一心待我,只求王爷待奴家与其他姐妹们有所不同,奴家就知足了。”




“本王待你自是与其他人不同,每次与你待在一处,本王就觉得人生也不过如此,唯愿时光停留在此刻。”“那王爷您什么时候可以替奴家赎身啊?”“..........”




“奴家知道自己的身份配不上王爷,奴家只是一个流落在青楼的风尘女子,而王爷却是当今圣上的亲兄弟,奴家不求王爷能给我个名份,只求王爷能允许奴家待在王爷身边,伺候着王爷就行。”


“春花妹妹对本王如此深情,我怎敢辜负呢。待本王忙完手头上的事情,过几日就替你赎身,娶你入门,不过本王最多也只能给你个妾室的名份。”




“真的吗?王爷”“自然是真的,本王何时骗过你。”“王爷能待我如此,奴家感激不尽,至于名份什么的,奴家真的不在乎。”


“春花妹妹真是体贴,又最是温柔识大体之人,本王甚是欢喜,哈哈哈哈”




“王爷,今晚就让奴家好好伺候您吧……”


“好”


..................




“王爷,属下打听清楚了,这个女人当初确实是那人派来的,只是看现在的情形,她应该已经因为爱上王爷,叛变了那人。”回话之人正是宣王叶昭的贴身护卫,武林高手叶离。




“凡事不可掉以轻心,不然一招不慎,满盘皆输。”“是,王爷,属下谨遵教诲。”




“王爷,那这女子怎么处理?”“怪只怪她当初跟错了人,也爱错了人,她虽背叛其主,可我们暂时还不能动她,不然背后那人动手就不好办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