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千载,回首是你

桃花诺 第三章

第三章  新婚之夜被扑倒?


“折腾了一天,我想你应该饿了,我去让他们做点吃的端进来。本王先去沐浴,把这一身酒气给洗去。”说着叶昭便起身走出房间顺带合上门,唤来叶离“你去叫厨房的人赶紧做几个点心端进去给王妃,还有找几个靠谱的机灵点的丫鬟去照顾她。”“王爷,您不会中邪了吧,这么关心王妃,之前不还嚷嚷着绝不娶人家嘛。”“废什么话,赶紧去!”




叶昭行至浴间,于屏风后脱下喜服,里衣等衣物,舒服的躺入浴桶中,“啊,真是爽啊,今天一天可累死本王了。”没想到这宰相的女儿长得跟天仙下凡一样,真是太美了,这波不亏,娶个美人回来天天看着也挺好,还挺养眼。正想的出神,“王爷,春宵一刻值千金,您怎么还在这沐浴啊。”门外传来叶离贱贱的声音。“罚你出去绕着宣王府跑十圈。立刻执行,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!”




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本王得好好想想怎么把洞房这关过了......”




.............




这边婚房内柳惜音见叶昭出去后松了一口气,自顾自地在房中换上了寝衣,随后坐在梳妆台旁思考待会该如何选择。若是不从,以自己的身手是轻易就能擒住他的,可万一对方大闹起来,说不定皇上太后还会迁怒于父亲;可若是今天从了他,以他这样的性子,日后必不会珍惜,四处沾花惹草,处处留情...........正思量着,叶昭端着点心进来了。




“刚巧看到他们把点心做好,我就顺手端过来了,快坐过来吃吧。”叶昭招手唤着。


柳惜音依言起身坐于叶昭身旁凳子上,看着眼前的点心,却并不伸手拿起来吃。




“吃啊,待会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身旁人还是没有动作。接着叶昭就拿起一块点心准备放入惜音嘴中,柳惜音急于拒绝连忙起身,“有这么难闻吗?”说完便使劲吸一鼻子闻,“挺香的啊,闻的我都饿了。”接着便自己吃了起来,全然忘了手中这块点心是喂给惜音的。




柳惜音看着叶昭自顾自地吃着便放松下来,原来没有下药,之后回到凳子上,拿起点心细嚼慢咽。




叶昭看着粉雕玉琢的惜音,樱桃小嘴,细嚼慢咽的,再想想自己,吧唧吧唧的样子,同是女人,差距怎么这么大呢……叶昭伸出手在快要触碰到惜音的时候,柳惜音警惕的掐住他的手,紧紧扣住。




叶昭的嚎叫声响起,“啊啊啊,你快松手,我的手快要断了。”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干嘛,我告诉你,我柳惜音,除非我自愿,否则谁也别想碰我,别说你一个王爷了,就算是皇帝也不行。”“我想什么了?我不过是看到你有一缕头发散了下来,想伸手帮你把它别到耳朵后面去而已。”闻言惜音便伸手向额边摸去,果真有一缕头发,忙把它别于耳后,看来我误会他了,另一只扣住叶昭的手赶紧松开。




“嘶——,疼死我了,疼死我了,呼呼———”叶昭赶紧对着自己发红的手吹了起来。




看来她也不想洞房,那就好办了,各睡各的。不过转眼一想,这美人还挺有骨气,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了。嘿嘿……




“对不起,刚刚是我误会你了,你的手不要紧吧?”误会人的惜音略显局促不安。叶昭赶紧道“没事没事,涂点药应该就好了。”在美人面前这么点伤怎么能说有事呢,那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


叶昭把受伤的手背过去疯狂甩,然后面无波澜心平气和面对惜音“不过你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力气怎么这么大啊?看样子还会点功夫。”“不过是无聊时学的一点皮毛而已。”惜音谦虚道。




一点皮毛就这么厉害,这会功夫的美人可不好惹啊,不然伤筋动骨的我这身子可怎么受得了……




“咳咳,这么晚了,我们上床休息吧,”叶昭说完便向床边走去,脚下突然一软,在即将摔倒之际,柳惜音伸出手准备去扶,却被叶昭慌乱的抓住双手,两人双双倒在床上。




叶昭吓得不轻,待反应过来时,发现自己被惜音压着,两人的唇呈将碰未碰之势,叶昭趁她还没有反应过来,以迅雷掩耳不及盗铃之势亲了一下,抿了抿唇,真甜啊!然后假装害怕的将对方推开,赶紧解释到“对不起,我刚刚不是故意要摔倒的,也不是故意要拉着你的,我是被吓到的,我是.......我不是......”




柳惜音看着他这个样子不觉笑了起来“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,你不用说对不起。”“那我就放心了……我睡觉了,晚安。”说完便自己裹着被子舒舒服服的睡觉。




柳惜音见他这样也安心躺了下来,拿过另外一床被子盖着。回想起今天一天他的所作所为,一直在关心自己,到最后自己说出不想让他碰自己的时候,他也没有不开心,看来他也不是如传闻中那样风流成性的浪荡子嘛。


评论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